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裁馈赠点球令C罗震惊 对手主帅:场上一人比C罗还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23: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博尔顿中后卫萨穆埃尔非常顺利地从C·罗脚下断到来球时,主帅梅格森惊喜之余急出了一手汗。哨声响了,梅格森相信斯泰尔斯准备给C·罗亮张黄牌,这个爱假摔的家伙又顺势倒地,他不屑地伸出手做了一个假摔的动作挖苦葡萄牙人。但梅格森猛然发现,斯泰尔斯的手指向了点球点!在那个点球之前,博尔顿已苦苦守住了60分钟,尽管控球率不到30%,中间还依靠反击两次威胁到范德萨把守的大门。

  “我不能想象世界上有哪支球队愿意和贝尔巴托夫、鲁尼、C·罗和特维斯组成的锋线为敌,不过我们做得很好,甚至在比赛中有不少机会破门。但不幸的是,在那4个人之外,我还得加上一个:罗伯·斯泰尔斯。”赛后梅格森的话充满着对主裁揶揄。

  更让梅格森觉得冤屈的是,即使曼联球员都对这个判罚不太理解。C·罗被断球后,摔倒在地上,但他显然没期待主裁会吹点球,因为萨穆埃尔的脚毫无争议地先拦到了球,而斯泰尔斯的站位很好,应该足够看清楚整个拦截过程。所以,C·罗甚至没有习惯性地转头申诉。就在倒地喘息的瞬间却意外得到裁判的馈赠。弗格森也没有包庇裁判:“我很吃惊,看起来他们的球员脚碰到了足球。”梅格森震惊远远大过愤怒:“当时我想真个整个球场都在想C·罗要被吹假摔了,如果那样判罚也有失公允。但斯泰尔斯却判了点球,看起来他像是先吹了点球,然后却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的判罚莫名其妙,这改变了整场比赛。”

  最近几轮联赛,英超裁判话题引起了不少争议。雷丁和沃特福德的比赛,年仅25岁的主裁阿特威尔把一个偏离球门足有四五米的底线球活生生“吹进”了球网。那个进球让沃特福德主帅吃惊得“好像看见

  UFO”。漏判误判好像瘟疫一样席卷整个英超,这让弗格森索性自嘲起来:“斯泰尔斯去年可是抹杀了我们4到5个点球,或许这是一个偿还时间,但他还是欠我们四个!”

  斯泰尔斯在英超口碑可不太好,尤其是在点球判罚的斟酌上经常引起争议。上赛季切尔西利物浦的比赛,他给埃辛出示了两张黄牌,最后球员还在球场上自由奔跑,赛后他解释第二张黄牌并不是给非洲野牛的。之后他又判给切尔西一个点球,虽然慢镜头显示,费南并没有对马卢达犯规。

  这次判罚过后,主帅梅格森并没有在场上愤怒地冲主裁发泄,“这能有什么分别?最有效的,还是在球场上引进高科技帮助主裁避免更多误判。上赛季结束时人们都在谈论假摔、诈伤,我简直如鲠在喉———球门线电视技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运用?足总的‘尊重’运动?如果斯泰尔斯能够举起他的手,承认自己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那我才可能对他有更多尊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6轮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