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网: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卢兰不敌周蜜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9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卢兰26日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周密,无缘四强。已经29岁的周密赛后表示,自己十分珍惜这重新得来的比赛机会,现在自己对胜负想得很少,更重要的是享受羽毛球运动本身。

  卢兰和周密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是当日四场女单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前国手周密自从加入中国香港队后,状态一直不错,在此前两人的交手记录中,周密也已连续三次击败卢兰。不过,世界排名第二的常州姑娘卢兰作为头号种子,赛前就表示希望能够在家门口夺得这一赛事的女单冠军。

  第一局比赛呈一边倒局势,卢兰很快以21:10轻松拿下。就在全场观众以为卢兰将轻松晋级时,老将周密开始绝地大反击,并在此后的比赛中完全压制住了卢兰,21:13,21;14,卢兰在后两局比赛中可以说毫无机会。周密赛后表示,第一局自己调整得不好,一开始落后比较多,索性就放弃了首局比赛,后面两局自己找到了比赛节奏,卢兰自己的失误也比较多,因此能拿下这场比赛。

  对于两人对战记录(卢兰四战四负),卢兰表示还是自己心里比较紧,没能打好比赛。周密则爽朗地表示,从来没有记赢过对手几次,每次对阵的时候都当作第一次打的对手来打。

  周密加入中国香港队此前颇引起一番议论,明年初就将年满30岁的周密说:“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快乐,能重新回到场上比赛已经足够让我高兴,在比赛中我现在已经很少去想胜负了。”(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