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喝酒不忘谢亚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8:46  深圳商报

  年底还没到,但中超联赛已经开始分红了。报载,每家俱乐部将分得赞助商提供的啤酒775箱,打印机一台。自然,这也意味着年底的现金分红将大打折扣或化为泡影。以实物抵现金,是极常见的做法。数字不菲,有整有零,有关人等辩称此为“新品试喝”,形同掩耳盗铃。

  无论如何,以啤酒替代现金分红,极具喜剧效果,不独老百姓笑得前仰后合,据说各中超俱乐部也是笑声一片。笑归笑,笑过之后还是要懂得感恩,真的得感谢中国足协拉了一家啤酒公司赞助,要是当初拉了奶粉公司赞助怎么办,又或是拉来农药公司赞助怎么办?问题是,中超联赛踢成那样,居然还能拉来赞助,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啤酒公司在遭遇巨额亏损的情况下还要哭着喊着赞助,这又是多么神奇的啤酒。中超处处充满神奇,所以大可不必啧啧称奇。

  接下来的问题是,这么多的啤酒,应该怎么分。不患寡而患不均,分什么不重要,如何分极考验领导水平,这可以找出无数的事例证明。弄不好,很容易引起人民内部矛盾。要知道,一个馒头,都有可能引发血案。

  “不是禁止球队喝酒吗,要是有人酒后打醉拳怎么办?”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很果断,称教练和队员不参与啤酒的分配;“啤酒就别拉过来了,能不能直接换成现金,半价也行。”湖北人不愧是精明到家的“九头鸟”;“一般的就不要了,要精装特供的。”东北人就是实在……不同的俱乐部有不同的表态,但相同的却是无法掩住的苦笑。

  775箱啤酒,占地方啊,绝大部分中超俱乐部连训练场都没有,哪儿找地方存放啤酒?分不出去,倒了算了,要不拿去喂猪?在这般幸福的苦恼中,我们听到了谢亚龙同志即将出任国家体育总局竞技司司长的消息。

  喝水不忘挖井人,喝啤酒不忘谢亚龙,没有谢亚龙,哪儿来的啤酒啊。我看,这啤酒应该给谢司长送几箱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