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火箭高风险意味着高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1:08  三秦都市报

  姚明说,火箭换来阿泰斯特更像是一场赌博,的确是这样,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现在就是站在或者说走在两个极端的三岔路口。因为,对于阿泰斯特来说,生活完全有着两个极端,阿泰斯特既可能是美女,也可能是野兽,何去何从,谁也不知道。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高风险自然也意味着高回报。

  不管莫雷还是阿德尔曼,都知道火箭始终需要围绕在姚明和麦蒂身边进行。而我们知道的是,这次火箭的交易有着一定的冒险性,但是,这些冒险所带来的回报,实在太有诱惑力了——现在,火箭已拥有三名场均得分能够超过20,并能够独力撑起一支球队的球员;现在,火箭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全面的球队之一,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更加出色……对于火箭来说,获得阿泰斯特的好处在于,他可以得分,也可能进行非常出色的一对一防守;而糟糕的地方在于,对于一支对冠军有着严肃追求的球队来说,阿泰斯特可能会成为场上一些突发因素的导火索。

  这也就意味着阿泰斯特可能根本就无法融入球队,并成为球队的毒瘤,下个赛季的火箭也将会成为将来实验室中关于球队之间化学反应分析的失败标本;当然,也许东特·格林能够在国王成为一名球星。但是,这些都是小的冒险,也是小的意外,和突破季后赛首轮相比,这些简直就是无足轻重。

  毫无疑问如果阿泰斯特能够提供他最好的表现,并好好的管住自己的手和嘴,那么,冲破季后赛首轮将仅仅只是火箭新赛季的底线。刘志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