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如果金牌旁落我们有什么理由苛责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0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根据一项最新统计数据表明,在中国高达60.6%的关注度使刘翔遥遥领先于身后的NBA明星姚明,后者关注度仅为24.8%。

  3年前,《泰晤士报》记者斯洛特这样描述刘翔,“22岁的刘翔是一个超自然的英雄,他的能力极限被重新定义。从来没有一个运动员让人们对他的信任已经到了几乎精神恍惚的地步,从来没有一个运动员的肩上有来自国家如此强有力的手臂。”3年过去了,《泰晤士报》另一名资深记者古德博蒂再次撰文,讲述外国人眼中的“中国的刘翔现象。”

  古德博蒂说:“如果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失败,对刘翔的许多支持者,以及所有中国人来说,也都会是场灾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