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火“暴”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足球赛场的暴力事件已不是新闻,但久乱不治,今年有愈演愈烈之势。

  ●本赛季揭幕战,辽宁队姜涛在客场与成都队比赛第89分钟时,因为对裁判的一次越位判罚不满,冲到场边攻击边裁,被主裁判万大雪红牌罚下。

  ●第六轮成都客场不敌天津,陆博飞、李鲲等球员带头指责、谩骂并推搡裁判。陆博飞被停赛五场,李鲲被停赛三场。

  ●“5·12”之后该周末的联赛被定义为“义赛”,但天津后卫王霄在裁判员鸣哨后,从后场跑上前推击鲁能球员矫喆,引起场内混乱,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下。

  ●国足冲击南非世界杯失败之后,国脚王栋在联赛中脚踢深圳门将肖健佳面门,几乎导致对方失明,被停赛6场。

  ●在天津与广州的比赛中,广州队员李志海故意上前蹬踩路易斯,恼羞成怒的路易斯随后报复性飞踹李志海的后背,当即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赛后两人各被停赛8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