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广州广药输球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 叶慧

  看完昨晚的豫穗之战,第一个感觉就是中一队输球一点不冤枉,因为整场比赛输得体无完肤。

  人员不整,不应该成为中一队失利的理由,因为河南队也有三个主力缺席。但人员不整的问题并非无法解决,这要看主教练的用兵能力。这一点上,前国奥队主帅沈祥福明显不如刚刚来到中国不久的卡西米罗。

  屯重兵于中场,希望将对手的攻势扼杀于防线之前,这个算盘本该如意,可惜没能打响。卡西米罗的出色之处在于避其锋芒,攻其不备。河南队昨晚赢球,赢在两条边路。首开记录的乔巍和何滨在右路连连制造杀机,让救火队员贾文鹏疲于奔命,加上徐亮的补防不到位,结果,中一队的左路被彻底打穿,奥利萨德贝第30分钟在禁区右侧的射门擦柱而出没能让警钟鸣响,结果4分钟后乔巍就在同样的位置让中一队后悔不已。

  目睹这场完败,不只是看台上的广州媒体记者,就连现场的河南球迷都能清楚指出中一队昨天输在哪里,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口口声声表示输要输得明白的沈祥福知道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