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算账”恐让申花人人自危 聪明人应做聪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1:40  东方体育日报

  老板大小,身价标准如何,不知道。在我这个穷人看来,朱骏是个大老板了。大老板,用个小本子,记下隔了好几层的下属的过失、过错,以便秋后算账,这是超乎寻常的。说实话,这种超乎寻常,有点可笑。不过,能将这可笑的事情说出来,公诸于众,这又变得可爱了。

  朱骏时不时会有可笑的做派,时不时又有可爱的作为,可笑和可爱又常常浑然一体。这样的特质,难免毁誉参半。公众人物,尤其是个老板,毁誉参半,算是不错的。

  现在的足球环境很差,公开小本子的秘密,警戒,震慑,是需要的。但其负面作用,也是不能低估的。一个团队,尤其是一支球队,人人自危,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这样的氛围,这样的心态,对争冠军而言,是大大不利的。

  足球较量,尤其是高层次的较量,不仅比技术比战术,也比心态。心态放松,才能发挥出高水平。朱骏自己也踢球,这一点应该很清楚。所以,朱骏也应想想办法,让球员放松心态。

  警戒,放松,是矛盾。兼得,是难题。朱骏是个聪明人。难题留给聪明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