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报:AC米兰打肿脸也不是胖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4:12  竞报

  5000万欧元可以做什么?可以买下一个中高档次的海滨度假酒店,可以买下20辆世界顶级的轿车,可以盖100座希望小学。然而5000万欧元可以在欧洲转会市场做什么?答案是可能什么也干不了。

  面对媒体的质疑,加利亚尼站出来高调宣布贝卢斯科尼将在下赛季向俱乐部追加投资5000万欧元。看上去,AC米兰一下子变得财大气粗了,然而来看看欧洲转会市场的价格。德科1000万欧元转会切尔西,比利亚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罗比尼奥被称为4500万欧元先生,而AC米兰最想要的小罗也是3000万欧元。

  当AC米兰宣布转会资金不足时,西班牙媒体预测小罗将以1000万欧元被租借到AC米兰一年。随着贝卢斯科尼追加转会资金,加利亚尼蹦出来大喊着“我们有钱”。然而就在前不久斯科拉里入主切尔西时,阿布送给他的是1亿英镑的支票,是加利亚尼这号称有钱的三倍都多。同样,当AC米兰坚持只出1500万欧元引进小罗,而使这笔买卖不断推迟时,真正有钱的曼城站出来:“3000万欧元就3000万欧元,这点钱对曼城来说不算什么。”

  由此看来,加利亚尼的钱真的不算什么,不过也应该佩服一下加利亚尼的勇气,拿着这点钱也敢出来叫嚣的确需要些勇力。

  实际上算一笔账,加利亚尼的5000万欧元真正有多少能够用在夏季转会上。AC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开支为1650万欧元,其中博列洛750万欧元,赞布罗塔900万欧元。而下赛季AC米兰所需要开出的工资光是卡卡和皮尔洛两人便需要3000万欧元。卡卡的工资为900万欧元,而皮尔洛也涨到了600万欧元。按照意大利的税收规定付给球员1欧元的薪水,就要交1欧元的税,因此在薪水上的投入,俱乐部是双倍的。

  也就是说,实际上米兰的5000万欧元还没有到位就基本已经快要花光了,如今红黑军团的转会支出甚至连那不勒斯和热那亚都不如。真正没钱时就别打肿脸充胖子。

  竞报记者 邓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