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姚国繁:辽足选帅到底啥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12  辽沈晚报

  俱乐部让我上我就上,不让我上我就会协助好新教练的工作。按说,李树斌的话说得够实在,但辽足俱乐部一而再地贻误时机:

  首先,无论辽足大股东还是辽足俱乐部,在过去的两天内都没有给李树斌任何说法;其次,传说中的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大赛前夜抵达上海真成了“传说”,程鹏辉因为身体原因遗憾地“爽约”了。但这些都不是根本原因,说到底,辽足俱乐部一开始就不想用李树斌,辽足已心有所属。

  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是,洛兰特离任后,辽足打算“耗”住李树斌的同时,十分秘密地接触了刚刚从河南建业队下课的主帅贾秀全,后者在私下已经承认过此事。但贾秀全是个聪明人,人家看透了辽足今年没啥戏了,一口回绝,负责联系贾秀全的辽足俱乐部这位官员吃了个闭门羹。正所谓“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回沈阳后我会有大动作!”圈里公认的老好人李树斌被彻底激怒,这回辽足真没啥辙了。昨日一大早,辽足俱乐部赶紧放出话来:“球队下轮主场打天津就会正式宣布扶正李树斌,在客场面对申花,李导压力多大啊,而且几乎从来都没有在客场扶正的先例。”人家李树斌都没有计较压力,辽足俱乐部的这个担心纯属多余。而且,更具讽刺意味的是,在俱乐部对李树斌忽冷忽热的时候,后者在上海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平局回敬了辽足。

  李树斌与辽足之间的蜜月事实上已经结束,况且,俱乐部重新找到李树斌,主动权完全都在他的手中。且不说贾秀全的执教能力如何,仅仅凭借这一点就足以说明辽足俱乐部的做事方式!

  在贾秀全一点都不了解球队的情况下,辽足为何还主动联系人家?放着李树斌不用,用一个局外人,辽足俱乐部究竟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在使用教练问题上,到底是以人为本还是以“利”为本?

  没人能理解辽足俱乐部如此钟情贾秀全的原因,此前,唐尧东、董礼强、傅博、于明等教练,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关系疏通能力不深”或者“站错队”导致下课,这对于现阶段奄奄一息的辽足来说无疑是个悲哀!但辽足大股东之于俱乐部在用人标准上所受到大部分蒙蔽,这才是最大的悲哀!

  □姚国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