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批评段暄解说过分激情:他就是足球届的马景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3:25  东方体育日报

  -用力过猛

  段暄疑似

  马景涛

  央视奥运频道的欧锦赛解说段暄最近有些不大招球迷“待见”,尽管他半夜三更兢兢业业地坐在解说台前为广大球迷解说欧锦赛的精彩赛事,但仍然有不少球迷在网络论坛上对他的解说表示不满。一位名叫“一把驳壳枪”的网友无奈地用一句歌词形容了段暄解说给他的感觉,“我真的好累,你让我困却不让我入睡”。

  演员马景涛是网络“红人”之一,只因为他演戏时十分投入万分激情,常常在镜头前咆哮而被网友冠以“咆哮马”的花名。这几天,“一把驳壳枪”网友的一篇名为《段喧——足球解说界的马景涛》引来广大球迷网友的共鸣,故意把“暄”字用“喧”字替代,尽管言辞之中不免有些刻薄,但让看的人颇有同感。

  作为激情派的解说员,段暄贯穿全场的激情也让那些三更半夜在家中摸黑看球的球迷有些受不了。“听他的解说,你会觉得90分钟的比赛,皮球都一直在球门前徘徊。但有时候球还在中场,他的嗓音已经破门了。”球迷老A说他每次只能把这个理解为解说员段暄因为发自心底地热爱这份工作,所以拥有着浑身使不完的劲。

  在黄健翔离开央视之后,本届欧锦赛算得上是段暄第一次挑大梁担任欧锦赛的主要解说工作,但是他似乎把这件重要的工作搞砸了。大多数球迷给了他激情有余专业不够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