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报:辽足咋踢都是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7:11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辽足咋踢都是输?

  张文魁摄

  本报大连电(记者张膺浩) 该做的都做了,该上的都上了,辽足本赛季的运气已经差到了极点。昨晚在1比2负于大连队后,辽宁队跌落到积分榜倒数第一,六连败是辽足历史最差战绩。

  为了这场球,辽足费尽心思。赛前一口气补发了拖欠球员的五个月工资,稳定了军心。俱乐部又以闪电速度搞定两名外援的上场手续,因为航班延误,他们的参赛证在赛前最后一刻才送到大连,惊出洛兰特一身冷汗。

  但这些努力都不能改变球队继续低迷的事实,上半时辽足踢得毫无章法,下半场虽有起色,但还是被张耀坤的神来之笔绝杀。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令辽足上下异常沮丧。

  “我们的运气太差了,怎么能犯那么低级的错误。”洛兰特嘟嘟囔囔发泄自己的不满,在他看来,两名新外援能力虽然不错,但还没有与全队形成默契,而王超最后时刻的犯规“完全是愚蠢的”。他对记者摊开双手,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眼前的窘境。

  “至少这五轮之内不会让洛兰特下课。”总经理程鹏辉其实也无可奈何,因为大家似乎都尽力了,可颓势依然在继续。这不是换掉洛兰特所能解决的,而且在目前情况下,也没有人敢于接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