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报:国足赢了顶啥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6:5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客战澳大利亚,是中国队的荣誉之战。带着不知所措的情绪,国足昨天走上了赛场,并以1比0赢了。可惜,胜利来得太晚了,已经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中国队的球员只证明了他们没有放弃,国足兵败的责任从来不在球员。

  在杜伊第一个当逃兵之后,国足只有17人前往澳洲。面对已经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很多国脚都把比赛当成了自己的告别战,他们用尽了最后的气力。孙祥在第11分钟就远射得手,为中国队取得领先。下半时,郑智有机会利用点球扩大优势,但这位国足核心再遇点球噩梦,他的推射偏出门柱。

  今天国足将回到北京然后就地解散,国足何日重新树旗,谁是下一任主教练,还都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