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顾晨:福拉多句号 谢亚龙省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3:55  东方体育日报

  文/顾晨

  福拉多,句号。福拉多的命运早就注定,无论是和杜伊之间的,还是和中国足球之间的。有时候,傀儡就是小弟的另一种称呼,福拉多的角色是对此最好的注解。工作合同签到8月底,等待福拉多的只有走人。耐人寻味的是,在这份国足责任状上,小弟是第一责任人。这既可以解读为小弟为大哥“撑腰”,当然也更能解释为中国足协“捣糨糊”。

  昨晚,当福拉多心平气和面对“傀儡说”时,我终于明白:干了三四年修眼镜的工作,福拉多看得很透彻。福拉多,老实人加好人。

  杜伊,问号?杜伊在中国的命运还在延续。当然,过去半年的一切将让他面临巨大的质疑和压力。终场哨响,当他将双手深深扎进头发丛中时,他应该也能清楚地意识到:无数问号盘旋在他的上空。战术质疑、人品质疑、道德考验将伴随着他度过今后两个月。

  谢亚龙,省略号……谢主席,不浪费笔墨了。水滴球场中人民群众的呼声已经说明了一切。我愿意引用前国足翻译谢强的一句经典评价:认识和判断能力较弱,执行能力过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