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晨报:国足避“灾”带来的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4:08  半岛晨报

  本想避“灾”,却带来一场灾难,杜伊的豪赌葬送了中国队的未来!当7日中国队首发阵容出台后,不仅是记者、球迷,甚至国足队员都对杜伊派出的首发阵容感到匪夷所思。在这场生死赌局中,杜伊“赌”得让人瞪目结舌,而杜伊昨天在换人上确实有些患得患失,首发阵容大变脸竟然源于一种保守的考虑——避免11名身背黄牌的球员再次得牌。

  据国足内部人士透露,国足昨天4231阵容背后,杜伊实际上还有更大的“惊天计划”。理由就是此前已经有11名球员身背黄牌,他必须为后面的两场比赛进行周密安排,不能让所有所谓的主力球员在6月7日全部上场,一旦几名球员同时再得到黄牌,对剩余的两场比赛可能造成灾难。因此,在考虑6月7日主场和卡塔尔比赛的时候,杜伊思考的不仅仅是“怪阵”和“奇兵”的问题,还有必须考虑的“黄牌问题”。

  然而,杜伊的如意算盘却在比赛中证明是一大昏招,冷藏周海滨、孙继海、韩鹏、冯潇霆等举足轻重的球员,国足在昨天比赛意外遭遇点球后,却没能逃过红黄牌的厄运。李玮峰在比赛第74分钟得到一张黄牌,因为此前比赛已经有一张黄牌,他将缺席与伊拉克的比赛,而没有上场的孙继海,第79分钟也因为介入场上两队争执而得到红牌。中国队昨天为了避免红黄灾难而祭出怪阵,却让两名大将遭遇停赛之祸,杜伊患得患失酿造了一出新的悲剧。A28f

  晨报天津6月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