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经贸新闻》刘巍:湖人对马刺 经验主宰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10  东亚经贸新闻

  湖人输掉昨天的比赛其实并不冤枉,因为在他们队中除了科比和费舍尔之外,大部分球员都缺少季后赛经验,其中包括了加索尔和奥多姆两员主将,而与他们相比,马刺队的大赛经验可谓登峰造极,稳定的阵容和打法更是让湖人吃尽苦头。

  在马刺的主力阵容中,邓肯、吉诺比利、鲍文和帕克从1999年就开始共同征战NBA,他们除了一起获得了3次总冠军之外,几乎每个赛季都至少闯进了西部决赛,尽管年龄是马刺队现在最大的问题,但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却也无人可比,尤其是在关键比赛中,经验往往就能决定比赛的结果。

  在昨天的比赛中,正是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主宰了比赛,加上老将芬利的精准投篮以及鲍文死缠烂打式的贴身防守,马刺获得比赛胜利一点都不意外。这场比赛已经给湖人队敲响了警钟,稍有不慎,他们极有可能会前功尽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