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申花球迷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4:59  新民晚报

  奥运年,无小事。球迷事,更是大事。

  上海球迷又跟看球风波扯上了关系,只不过这一回在客场的的确确是吃亏的角色。而在此之前,天津、河南队做客上海滩后相继提出过抗议。原来,这“主”和“客”之间,总是相对的。

  没有激情,不叫球迷;过于放纵,那叫流氓。如何狂而不乱、欢而有序,在2008年尤为重要。有了“鸟巢”,有了“水立方”,北京奥运的“硬件”足以赢得世界的赞赏。只不过一届精彩的奥运,需要好的“硬件”,更需要好的“软件”。没有观众创造的良好氛围,再好的准备和组织都是浪费——就如同把法拉利的引擎装在木头牛马上,纯属白搭。

  蓝魔蓝宝的一百多名球迷,昨天在济南哼唱了一首“很受伤”。推己及人,将心比心,作为奥运会足球赛场的东道主之一,我们是不是可以在将来的日子,给客队朋友更多的理解和宽容,不让伤心故事重演?天下球迷,本是一家。

  关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