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百年奥运 百日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7:31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百年奥运百日期待
本报编辑部

  百年奥运,百日期待。

  当奥运圣火点亮全球,并将登顶珠峰时,奥运以绝对的高度来审视与中国上演的世纪情缘。

  昨天,奥运火炬完成了第十九站的传递,越南胡志明市淹没在欢乐的海洋里。从雅典到胡志明市,圣火所到之处无不激情澎湃,所有热爱奥运、热爱和平的民众共同分享一个奥运梦想。

  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百天,我们在等待,世界在期待……在整个五月里,奥运的前奏将进入高潮,圣火将在人类历史上首次登上世界之巅。

  在距奥运会开幕还有百天这一特殊日子里,本报今日推出《登峰造极》专刊。祥云不是简单地登峰,她检阅的是中国的科技水平、环保意识以及围绕这一事件凝聚而成的爱国情愫。

  当然,围绕祥云登峰,我们还在本专刊里向读者朋友们详尽介绍喜马拉雅千百年来积淀而成的历史和文化,同时与登山有关的知识,和祥云登峰相关的动态,我们也尽最大努力呈现在专刊里。

  从倒计时百天开始,请相信一个梦想的逼近,请相信我们为奥运付出的百分之百的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