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马儿你慢些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皇马提前4轮夺冠的梦想被一记世界波击碎了。在本轮维拉利尔客场挑战贝蒂斯的比赛中,客队中场塞纳在比赛第15分钟时打进了一记射程长达50米的超级远射,这个进球不仅给潜水艇带来3分,也让皇马在本轮夺冠的可能化为泡影。

  由于在之前一天的比赛中,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客场告负,本轮只要自己赢球,同时维拉利尔不胜,卫冕冠军就能提前将奖杯收入囊中。上周中,皇马就已经做好了庆祝典礼的准备工作,球员与教练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前往丰收女神广场庆祝冠军,而不是将夺冠庆典拖到下一周。

  然而,维拉利尔并没有放弃,包括前皇马门将洛佩斯在内的球员皆认为皇马提前高调准备庆典是对联赛其他球队的侮辱,自己拼了命也要阻止皇马得逞。结果,塞纳成为了英雄,当时两队在中圈内争夺控球权,塞纳得球后略做观察,然后抬腿就是一脚吊射,贝蒂斯门将卡斯托虽奋力回追扑救,但皮球还是像长了眼睛一样飞入球门死角。

  “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进球。”比利亚雷尔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说,支持皇马的《阿斯报》也不得不向塞纳送上祝贺,“输给一个如此精彩的进球,皇马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金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