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国奥四强不再是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7:07  城市快报

  从分组形势上看,奥运四强对于国奥来说已经不再遥远,如果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完全可能实现这个目标。

  毫无疑问,中国队所在的C组,巴西队是最强的,要想在C组中突围,除了巴西外,比利时才是国奥最大的敌人,与比利时队的比赛将成为国奥出线的关键。国奥如果想在比利时身上拿分,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和一点点运气。

  中国足协无法主宰抽签结果,不过国奥的主场优势却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在抽签仪式开始前,经过中国足协的积极争取,国际足联最终同意将中国队列为C组种子队。按照赛程,国奥将在“福地”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前两场小组赛。这个赛程对于国奥队来说非常有利,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奥应该能够拿到4分,这是一个保底的分数,也将为最后一场在秦皇岛与巴西队的比赛打下基础。沈阳和秦皇岛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远,这段旅程不会影响到球队,相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这已经是最佳的选择。

  国奥如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就将继续在沈阳迎战D组第二,即使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秦皇岛就成为了一个中转站,国奥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抵达赛地。国奥小组出线后将会碰到D组的对手,D组相对于其他两个组实力偏弱,除了意大利之外,与中国队都有一拼,杜伊进入北京奥运会四强的梦想完全有可能实现。本报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