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争取双赢--评朱广沪签约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04  武汉晨报

  争取双赢

  无论亚洲杯后,朱广沪怎么被千夫所指,有一个事实却不得不承认,放眼当今中超,赋闲在家的本土教练中,没有谁能比他更强了。因此,从这个角度说,武汉队既然要换帅,朱广沪称得上是最佳人选。

  都说武汉队请朱广沪来“救火”。感觉上是武汉队有求于人,谈判时主动权在他,其实未必。首先,对于一个有过中超冠军和国家队主教练经历的教练来说,在家待岗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耻辱。可以想像的是,从国家队下课的第一分钟起,朱广沪就等待着能够重整旗鼓、东山再起的机会。现在,武汉队把机会放到了他的面前。

  在目前的中超,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而以武汉队的背景和实力,绝对是朱广沪所能遇到的最佳机会。毕竟,今天的朱广沪早就不像外人臆测的那样,仍是个人见人爱的香饽饽了。经历过亚洲杯的惨败后,外界对他的执教能力是有质疑的。要不然,当初他也不会屡屡与申花、深圳传出“绯闻”,却始终难成正果。

  至于谈判的分歧,那都是正常的程序。和当年默默无闻的老裴不同,朱广沪还有些讨价还价的资本。把它看成一种姿态罢了。相信双方很快能够达成妥协,找到一个双赢的结局。(张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