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朱广沪"闪婚"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58  武汉晚报

  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要入主汉军?从俱乐部方面透露的信息来看,双方达成“相亲”意向竟仅有一天。那么,这场“朱、汉闪婚事件”目前究竟发展到何种程度呢?

  首先,我们不妨将朱广沪入主武汉队这一可能发生的事件看作是一场“恋爱”。那么,作为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完全称得上是“大家闺秀”,因此他绝对不会那么不矜持地随传随到。目前,最有可能的推断是俱乐部方面在联赛第二轮结束、陈方平首次提出辞呈后开始运作此事,与能代表朱广沪的人取得联系,而朱广沪也在此后对武汉队的情况给予了一定关注,最终在汉军第三轮失利后爽快地答应迅速与俱乐部方面“见面”。

  这里要透露一点记者从一名与朱广沪私交极好的上海同行处得到的消息。据这名同行称,朱广沪自去年下半年“下岗”后并非无人问津,相反在本赛前有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邀请其任教,而朱广沪的意见是要么不出山,出山就必须选择一家有长远发展前景的球队。基于这个观点来看待朱广沪的此次空降江城,我们不难得出这样几个结论:一、朱广沪对汉军帅位绝对有兴趣;二、武汉队属于朱广沪认为有发展空间并能够展示其执教能力的球队;三、三连败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太难面对的困境。

  从通过媒人接触,到互有好感,再到见面、相亲,这就是“朱、汉闪婚事件”的现实状态。今天,双方就要第一次坐在一起,就“人身观”、“世界观”、“价值观”、“爱情观”、“婚姻观”等一系列现实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而这场“闪婚”也只有在上述这些观点得到双方认可后才能成为现实。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4/11/content_254744.ht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