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中超外援继续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中超外援继续疯狂
■河南队外援埃里扎德贝(左)与大连队球员维德兰在比赛中争顶。 新华社发

  中超·第四轮

  ■新快报记者 叶慧

  外援疯狂!这是2008年中超的一个显著特点。继首轮打进8球、次轮打进7球后,中超外援们昨晚继续上演着进球的表演,而且更多时候还成为了改变战局的焦点角色。昨天结束的5场比赛中,一共只打进了8个球,其中外援包办了5个,占了总进球数的62.5%,远超过前两轮的44%和41%。由此可见,中超外援们真是越来越疯狂。

  朱挺的进球一度让大连海昌看到了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的曙光,但却在补时阶段被河南队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坏了好事,无奈接受主场两连平的现实。有趣的是,奥利萨德贝登陆中国的首站就是大连,可惜未能通过试训,但加盟河南后却在两场比赛里打入3球,为河南队拿到宝贵的两分。

  辽宁队在主场让武汉队吞下了新赛季的三连败,同时一雪上赛季主客场被武汉队双杀的前耻。该队外援杰弗森再次成为制胜功臣,这名巴西外援连续三场打进三球,风头一时无两。汉军的三连败极有可能将主帅陈方平送下帅位。

  在两连败的浙江队与升班马成都队的较量中,外援再次成为决定胜负的因素,“大巴”罗德里格斯一脚精彩的抽射让客队在杭州全取3分。

  天津与青岛之战,首开记录的是青岛队外援布朗,但终场前天津队靠曹阳的头球抢回了一个主场平局。

  坐镇主场的上海队同样是靠外援打开胜利之门,在里卡德上半场先下一城后,小将沈龙元在下半场锁定胜利,上海队得以继续在中超榜首领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