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宏:上海得分能力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9:13  东方体育日报

  祁宏专栏

  和天津队的比赛,申花历来是占据主动的,今天的比赛-也说明了这一点。

  尽管比赛中有一段时间让天津队打出了不少攻势,但大部分时间里申花队还是压制住了对手。不过,申花队再次暴露了自己的老毛病,那就是常常得势不得分。在狂攻对手不得分的同时,后防线又往往出现松懈或者失误的情况,反而让对手得分。虽然这场比赛申花最终反败为胜,但比赛中的这段过程需要以后引以为戒。好在郜林状态不错,否则比赛会非常艰苦。申花要想夺冠,就必须进一步提高自己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

  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吴指导对球队进攻的调教是成功的。和去年相比,申花队的进攻更有套路,传接球配合也更加流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