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杨龙跃:如此计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杨龙跃

  “不敌其力,而消其势”,在“广东德比”前,深圳队突然中了招“釜底抽薪”,狠!

  当然,这招釜底抽薪是否是广州方面为了德比而有意为之,很难断言。真要以实力论,沈祥福聚集昔日国奥旧部的广药队,未必在深圳之下,如此用计,似乎多虑。

  再者,南粤足球,如今势弱,广州、深圳,本应同气连枝,共谋振兴,现在用计,似乎相煎太急。

  更让人想不明白的是,麦超编制既在广州市足协,谋事深圳前,难道未曾与主管单位打过招呼?奇怪!

  再有,麦超既任教练组长已达三月,竟无合同保障,是不懂自我保护,还是东家罔顾“劳动法”?奇怪!

  如此计谋,着实让人看不明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