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新闻网:“火箭”得势未得胜 傅家俊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高凯)“火箭”奥沙利文今晚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联袂演出了一场精彩对决,在此间二00八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较量中,这两位提前相遇的强手进行了一场进攻表演,结果傅家俊在最后关头赢得了胜利,而奥沙利文则抱憾出局,未能进入十六强。

  外卡赛状态一般的傅家俊今晚状态颇佳,奥沙利文也充分展示了自己在进攻中随性果敢的球风,二人九局比赛仅耗时两个小时,几乎每局比赛都有单杆五十分以上的高分,上演了本次赛事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对决。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打出单杆七十四分先拔头筹。傅家俊随即赢得机会,将局分追上。第三、四局,傅家俊与奥沙利文打出快节奏进攻,双方互有失误,局分比成二比二。

  中场休息过后,傅家俊在第五局打出单杆八十八分获胜。第六局,傅家俊率先得到十三分,此后奥沙利文凭借单杆七十七分将总比分扳成三比三平。第七局,傅家俊获得机会,但得到二十四分后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打出单杆九十九分取胜,以四比三反超获得赛点。此后傅家俊打出单杆一百二十一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第九局,奥沙利文在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后打出单杆五十分,但此后“火箭”出现失误,傅家俊也回敬对手一个单杆五十分,此时台面上还有五个彩球,傅家俊通过斯诺克得到机会,打入绿球和棕球。此后,奥沙利文强行进攻蓝球没能成功,傅家俊随即击中目标,终于艰难获胜。

  因为胜者将与丁俊晖争夺八强席位,前世界冠军墨菲与英格兰老将哈罗德之间的较量也十分引人瞩目,结果墨菲以五比三战胜哈罗德,成为东道主夺冠热门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第八局比赛,这局苦战耗时一小时三十四分十五秒,改写了职业斯诺克历史的单局耗时纪录。

  其它几场比赛中,艾伯顿五比一战胜柯普,卡特五比三淘汰宾汉姆,威廉姆斯五比一轻取坎贝尔,罗伯逊三比五不敌艾伦,希金斯五比四艰难取胜斯威尔,沃尔顿三比五不敌塞尔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