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新社:丁俊晖神勇逆转 亨德利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高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二00八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正赛中,本土英雄丁俊晖以堪称英勇的表现击败对手佩里成功晋级十六强。台球皇帝亨德利状态低迷,首战即被霍金斯淘汰出局。

  今天,丁俊晖的对手是英国选手乔·佩里,首局比赛,佩里以极具进攻性的六十二分一杆清台,第二局丁俊晖抓住第二次机会单杆清台完成逆转。随后的三、四局相对零散,双方互有失误,最终战成二比二平。第五局中丁俊晖打出单杆六十八分的高潮,取得三比二的领先。在经验老道的佩里追成三平之后,丁俊晖在第七局终于完全控制住比赛,以九十比二十二胜出。第八局,比赛双方都显得较为保守,最终丁俊晖凭借关键时刻更加稳定地发挥以五十五比四十二艰难胜出,从而以五比三击败对手,如愿晋级十六强。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表示:“今天拼得比较凶,有些球打得不是太好。整体上对自己还比较满意。”

  成功挺进第二轮之后,丁俊晖将要面对老对手墨菲和老将哈罗德之间的胜者,对于未来的比赛,丁俊晖说:“其实自己觉得只要能过第一轮就会比较不错,因为这个赛季第一轮还没有输过球。接下来的比赛肯定还有更多更强的对手,他们肯定会想办法限制我的发挥。”

  另一场引人瞩目的较量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五局,以一比五负于霍金斯,继去年中国赛首轮不敌傅家俊之后再次无缘十六强。中国公开赛是世界锦标赛之前最后一站排名赛,对于此次失败,亨德利在赛后说:“假如我能够在中国拿到好成绩的话,固然会增长我的信心,对我在世锦赛中的表现有帮助;但即使输掉的话也没什么关系,因为这只代表我这次公开赛的成绩不理想而已,对世锦赛的影响不会特别大。况且今天我的对手发挥实在太好了,这是我也没有办法的事情。”

  其它比赛中,本赛季一直状态不佳的中国赛卫冕冠军多特未能走出低谷,以一比五负于平治;斯蒂芬·李被邦德以五比三淘汰;瑞恩·戴以五比三击败史蒂文斯晋级;马奎尔五比三淘汰奥布莱恩;达赫迪五比二战胜邓恩;戴维斯被马克·金以五比二淘汰出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