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报》叶霞:雄鹿队的春天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54  篮球报

  没想到刚刚3月中旬,密尔沃基的天气就开始渐渐变暖了,近一个星期以来这里几乎每天都是晴天。长长的一个冬天都是与冰雪为伴,突然感受到阳光洒在身上的惬意,真是有些惊喜。在这种日子里驱车去位于郊区的雄鹿队训练中心,一路上感觉尤其舒服,阳光隔着车窗玻璃晒在身上,非常暖和,窗外是蓝天白云,车行至湖边时还能欣赏到和天空一样蓝的湖水,简直妙不可言。

  市区的冰雪当然是早就消融得难寻踪影了,不过最近看到雄鹿队训练中心附近大片的冰雪也融化了大半,露出了一个冬天都深埋在积雪下面的绿地,感觉还是颇为神奇。这样的天气里,基本上已经可以脱去厚重的羽绒服了,不过还是要穿上较为保暖的外套才行,尤其是刮风的日子还是非常冷的。

  雄鹿队的工作人员对中国记者们说:“密尔沃基的春天就要来了。”不过,我们可等不到真正春暖花开的时候,因为“雄鹿队的春天”看上去遥不可及。雄鹿队目前的战绩可以用“糟糕”来形容,23胜43负不足35%的胜率(截至2008年3月18日),任谁也不会相信这样的成绩还能够杀进季后赛。小K教练和队员们自己应该也不相信,但是在跟记者们说起季后赛来的时候,还是不得不表示要坚持、不能放弃,只是说话的底气早就不足了。

  雄鹿队的战绩一直没有起色,布拉德利中心球馆的上座率也一路走低。3月13日对爵士队的比赛,球馆里大片大片的空座看着让人寒心,3月16日波士顿“三巨头”来了,空座是稍稍减少了一点儿,但依旧不能够帮助挽救球市。

  密尔沃基的春天还没有到来,我们跟它以及雄鹿说再见的日子却近在眼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