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志刚:垃圾股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42  足球-劲体育

  基本上每个人都在炒股,炒股的人肯定比看中国足球的人多,而且多得多。对于我们这一类的低手来说,通常是问问专家、听听消息,然后就稀里糊涂地把银子扔进去了,最后基本上都充当解放军的角色,在高山上站岗。

  我有几个同学是真正的高手,他们从来不听消息,他们只看K线。在他们看来,K线里包含了所有的信息,而且K线从来不会骗人。至于消息,都是专家们制造的或者利用的,用来配合他们出货或者打压股价的工具。所以,不要相信消息,相信K线和基本面,首先确定不碰垃圾股,然后看K线。

  我联想到了中国女足,这一段时间中国女足的消息也是满天飞,之后就是辟谣的和否认的,弄不懂谁在造谣,也弄不懂哪些消息是真的,哪些消息是假的。但是,消息重要吗?消息不重要。中国女足的一切取决于其基本面,还有K线。

  阿尔加夫杯上中国队输得很没有面子,是教练的问题吗?显然不是。究其原因,是中国女足的基本面不行,我们根本就没有联赛的基础,而且与外界完全没有交流,这样的中国女足注定是个垃圾股。所以,这样的垃圾股谁来也不行,王海鸣在上一届的比赛不是输得更惨吗?多曼怎么样?马良行怎么样?裴恩才怎么样?张海涛怎么样?连马元安也说了:现在的中国女足谁带都不行。

  然后我们来说说女足的内讧。关于女足的各种消息其实只是配合女足的内讧,而不是哪些消息引起了女足的内讧。也就是说,女足的内讧是一早就注定的,由此才产生了那些消息。消息只是用来蒙骗不明真相的善良和老实的群众的,而散布消息的人就像形形色色的不良股评家,他们是为庄家服务的,庄家需要什么样的消息,他们就散布什么消息。

  如果我们把法国人定义为多方,那么张健强以及中方教练组就是空方了,他们唱空而且做空,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把中国女足一个跌停板再一个跌停板,直到多方割肉出局。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基本面已经决定了这只垃圾股是不可能在奥运会上取得什么成绩的。那么从K线图上来说,他们可能会有一个反弹,但是反弹的高度注定是有限的,每一次反弹都应该被视为逢高减仓的机会。如果不能在基本面上加以改善,这只已经被ST的垃圾股极有可能遭到退市的厄运。

  那么对于广大股民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去碰这一类的垃圾股,更不要去听那些所谓的内幕消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