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日报:火箭注意 魔鬼赛程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3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击败湖人后,火箭终于登上西部榜首,将湖人、马刺小牛、黄蜂和太阳等列强都甩在身后。不过目前看来,火箭的优势并不大,在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中,火箭的排名有可能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

  此役过后,火箭战绩为46胜20负。他们在最近的27场比赛只输了1场,近34场比赛胜出31场,自1月28日败给爵士以来,火箭还没有尝过输球的滋味。姚明受伤后,火箭也取得了10连胜。拿下湖人之后,火箭独享西部第一的位置,领先了第二位的湖人一个胜场,同时将同区的黄蜂、马刺和小牛甩到了身后。全明星赛前还在西部第十位置艰难徘徊的火箭,只用了一个月多的时间就翻身登上了西部榜首。

  不过好日子从来不是轻易就能过上的。对阵湖人是火箭艰难赛程的第一战,接下来他们将相继迎战凯尔特人、黄蜂、勇士和太阳。客场背靠背挑战勇士和太阳,将是对火箭最大的考验。在本月结束之前,火箭还将在客场与同区的马刺交手。这样的赛程,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西部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强队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榜首的火箭只领先身后的湖人1场,领先第三的黄蜂1.5场,即使是西部第七的小牛,与火箭的胜场差也只有2.5场。如果不能通过这个赛程的考验,火箭在这个月结束之后再度滑落到西部第八位上下并不是不可能的事。

  李文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