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子晚报:朱广沪执教女足?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6:4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女足选帅越来越有看点了,那边伊丽莎白还没有正式下课,这边新任女足主帅的人选层出不穷,甚至连朱广沪都出来凑热闹。昨天,有传闻称朱广沪也被列为女足新任主帅的候选人,而足协内部对这种说法也不置可否,看来谁最终当选女足主帅都不意外。

  昨天,中国足协领导开闭门会议,主要议题就是伊丽莎白的去留问题,尽管何时宣布伊丽莎白下课还是个悬念,但法国人离开已经是铁定的事实。之前,谢亚龙一直都希望伊丽莎白能够主动辞职,这样中国足协还能省下不菲的费用,但经过几天的等待后迟迟没有对方的回信,于是谢掌门有些坐不住了,他将在近日宣布伊丽莎白的下课。而另一条令人惊讶的消息是,在新任女足主帅的候选人名单中,居然又新增重量级人物,那就是前中国男足主帅朱广沪。

  据了解,足协领导之所以将目标放在朱广沪身上,一方面是因为目前的人选都不太愿意接手女足或者提出过高的要求,而朱广沪正好赋闲在家,也不会提出太高的要求。另一方面,朱广沪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带领过上海女足,也算是有女足执教经历,再加上其男足执教背景,因此朱广沪以“黑马”身份杀出。目前,朱广沪与其他诸位候选人一样,都在静静等候足协的消息。未来几天,足协领导将开会确定最后的女足主帅人选,究竟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还是个未知数。 (张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