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府早报:朱广沪执教女足?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4:10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主席工作会议,商讨决定女足新主帅的人选。据悉,王海鸣与马元安的组合最被看好。除此之外,新主帅人选还包括一位前美国女足主帅,其资料已被经纪人送到足协。而此前传言将成为黑马的朱广沪,可能性并不大。

  虽然朱广沪符合总局提出的“具备女足执教经验”这一要求,但是由于张海涛、裴恩才的失败教训在先,足协高层并不赞成女足教练男足化,因此实际上朱广沪入主女足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在昨天下午,足协对女足的中方教练组进行了调整,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哈威暂时离队,而王海鸣继续留队。这似乎也从一个侧面证实了“马王配”的可行性。(何鹏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