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快报:女足内耗 正好抄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3:09  现代快报

  股市如人生,足球也如人生。股市里的很多“辩证法”,同样适用于足球。比如,利多出尽是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好。跌破4000点被很多人看作是“抄底建仓”、“逢低吸纳”的绝佳机会,现在的中国女足何尝不也是到了“最低点的买入时机”呢?

  印象中,自1999年美国女足世界杯“登峰造极”后,中国女足迎来拐点、步入熊市已经好久了。特别是最近几年一跌再跌,在亚洲都已完全失去了统治地位。

  又要开始选帅了,那些所谓的候选人都唯恐避之不及,但中国女足这支“跌停板”真的没有投资价值了吗?恰恰相反,现在正是“抄底”的好机会。此刻无论谁来接手中国女足,成绩不好,算不到他的头上;成绩稍有起色,完全可以归入他的功劳簿。杜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