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吭哧玫瑰 中国女足病得不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16  新京报

  

新京报:吭哧玫瑰中国女足病得不轻
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对手进球后欢呼与我们狼狈地从球门里捡球的景象,多次令人痛心地发生。资料图片

  10年前,如日中天的中国女足被人们誉为“铿锵玫瑰”;5年前,一点点走向衰败的中国女足依然被人们称作是“铿锵玫瑰”,因为那个时候人们从心眼里盼望她们的再次绽放。可是现如今,女足再也不是什么“铿锵玫瑰”了,提及女足人们想到的是换帅、输球、内乱、矛盾以及后备力量的匮乏,残酷的现实和内部的混乱让中国女足一点点走向绝路,甚至看不到回头的希望。女足病了,而且不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