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徐宏斌:可怜可怜女足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文/徐宏斌

  一大早,一位记者朋友就在MSN上传来这张照片。附上一句话:看这照片,你有什么感受?

  睁大眼睛看明白了之后,我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只有孤零零的一名保安机场迎接。印象中,这是中国女足多年来第一次“享受”如此待遇。想起北京人的一句方言:不招人待见。如今的中国女足,是典型的“不招人待见”——

  没啥政绩可以攫取,所以,足协领导们没人愿意分管这副烂摊子;没啥成绩可以享受,教练们没人愿意接手这烫手的山芋;没啥荣誉可以获得,队员也不再把进国家队当作什么幸福的事儿;没啥好的可以写,记者们都把手里的笔挥成了棒子;没啥好的可以说,球迷们骂东骂西骂不争气……

  还是这位保安哥哥可亲可敬,不离不弃咱女足。足协领导也真是。女足输成这副样子,乱成这副德行,给你们丢大了脸,你们还派什么保安来接。索性,把女足彻底扔到一边得了。

  新的假期开始了,周而复始的“等待主教练”的情景,又要来临了。哪位教练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你行行好,就可怜可怜我们这帮倒霉孩子吧。山芋再烫手,也还是山芋嘛。凉一凉,还是能吃的。

  杜撰一段女足球员博客的文章吧!——“不把我们当回事是吧!来日搞点惊喜出来。到时候,机场上迎接我们的人一片接一片,闪光灯闪得人幸福得发晕。你也想挤进来抢镜头?玩儿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