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国足“捕鼠战”悬念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8:40  三秦都市报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是3月26日中国与澳大利亚队热身赛的前哨战,足协的原意是要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对3·26之战做动员。显然3:3这个结果不能让足协如愿。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暴露出来了很多问题,以此来看,国家队要想在3·26“捕鼠”战中拿分困难很大。

  目前国家队的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不仅集中在进攻线上,而且防守线上也存在着很多问题,特别是边后卫和中后卫的协防上。日前,澳大利亚队已经公布了3月26日和中国队比赛的大名单,3月26日和中国队比赛的澳大利亚队将是一支由“欧洲俱乐部队球员”组成的联队,在这支队伍当中布雷西亚诺、卡希尔等人都悉数在列。面对如此对手,国家队现在面临的最大考验就是防守,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备战时间里,国家队务必要集中力量解决国家队的防守问题。

  另外,从本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国家队也算有所收获,右边前卫蒿俊闵给了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下,也许蒿俊闵3月26日会出现在国家队的“捕鼠”阵容当中。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