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谢天谢地谢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2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2:3落后,补时3分钟。第93分钟,泰国队开出球门球,比赛继续进行。第94分钟10秒,朱挺终于在对方禁区接到队友传球,凌空将球打入网窝。泰国队球员围了上来,向主裁判范崎讨要说法,但范崎一面给泰国队主教练出示了黄牌,一面毅然将手指向了中圈。

  最后时分朱挺的进球,确实得到了太多的偏袒。尽管,朱挺可谓国足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两次助攻,让曲波和韩鹏都找到了进球的快感;制造点球,若非李玮峰拿出了防守一般的脚法,怕那个时候,国足就距离一场真正的胜利很近了。可惜,在争议声中被留下的李玮峰,在自己的国家队百场演出中演技实在糟糕,射失点球还可以说是他是后卫;但是国足后面两个失球,李玮峰难以推脱责任。

  2:3落后时分,昆明球场上再度响起整齐的下课声。“谢亚龙下课!”“拉杜下课!”这只是球迷们郁闷无从排解的一种发泄。国足毫不光彩地扳平了比分,球迷们喝倒彩的声音更是响遍全场。球迷们其实都很明白,从严格意义上说,这场比赛我们输了!只是今天范崎充当了一把厄瓜多尔莫雷诺的角色。

  或许我们只能这样归纳,那就是在昆明高原和煦的春风里,在昆明球迷不揉沙子的眼睛里,在裁判不容置疑的爱国哨声中,国足迎来了一场和谐的平局。或许,对于杜伊和福拉多来说,面对这样的一场比赛,只能说谢天谢地谢裁判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