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记者:帕杜因郑智获国际声誉 需要ZZ给他提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特发自伦敦

  来查尔顿之前,帕杜一直是以一个成功的主教练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而现在他面临最严重的挑战。不过,这位在从事足球事业前,曾是一位装窗户工人的主教练,现在已经依靠ZZ这张中国窗户,获得了国际声誉。

  但这个英冠赛季很艰难,全新的球员和强大的升级对手都让帕杜头疼。而目前查尔顿甚至失去了连赢两场的能力。通常这种情况下,主教练会失去球员的信任,但帕杜是例外。后卫撒切尔,这是帕杜为查尔顿签下的第一名球员,这样评价他:“帕杜是一个会开玩笑的人,这一点让他和球员们走得很近。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更衣室他威信很高。”

  而郑智在接受我接访时也表示,他绝对是帕杜的“粉丝”:“我之所以重新回到查尔顿,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帕杜。跟着帕杜能学到许多有用的东西,他是一个有创造性的主教练。”

  而帕杜在本赛季连续失去里德和托多罗夫后,郑智适时地站出来,帮他解决了大难题。“我已经完全改变了球队,我建立了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对郑智的使用,使查尔顿成为了一支具有国际声誉的球队。”帕杜说,“我现在希望这帮年轻人更有主见,能站出来给我一些建议,而不是仅仅在我的指挥下集体跑步。这里有些球员让我满意,有些让我失望,ZZ属于哪一部分?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是前者还是后者。”

  格雷·尼尔森曾在上个世纪90年代和帕杜并肩战斗,他告诉我,帕杜是他见过最聪明的人之一,他有坚强的意志来等待成功。“在踢球前,帕杜曾经是一个装窗户的工人,成为一位高薪收入的主教练,走到今天,帕杜不容易,而作为他的朋友,我会给ZZ一个建议,跟着帕杜,他会让ZZ获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