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英冠先生 郑智还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5:24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吴卓平 综述

  近日,英国权威足球杂志《442》杂志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英冠球员最佳评选中,西布朗维奇队的菲利普斯获得了第一名,而效力查尔顿队的中国球员郑智最终名列第五。

  《442》杂志已经连续三年举办英国足坛的各项奖项(仅仅包括英冠,英甲和英乙等三个非英超联赛),在这19个奖项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英冠最佳球员奖。

  这项投票通过《442》杂志的投票页,以及网络上的投票进行。每个队提供几名候选人,郑智非常吃亏,投票页面设计的时候,他还没有加盟查尔顿队,因此没能进入自动候选人行列,需要网友或读者以手工填写选票的方式来进行投票,而查尔顿已经离队的几名队友比如里德和本特甚至一度榜上有名,的确有点讽刺的味道。

  虽然郑智最终排名英冠最佳球员排名,但是如果球迷们想选择郑智的话只能通过网络上手写投票的方式来进行,在这样一种不公平的竞争范围中,郑智的得票数字明显没有反映他受欢迎的程度。不过在国内媒体没有报道过这一投票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多网友用手工填写“CHARLTON ZHENG ZHI”的方式来支持郑智,也说明他在中英两国球迷心中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