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山晚报:请洋帅 辽足真实的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07  千山晚报

  波兰名帅亚纳斯执教辽足的事情又泡汤了,此前声称亚纳斯即将上任的程鹏辉昨日口风突变,称因翻译难寻,辽足将放弃亚纳斯,随时聘请另外一名外教。但种种迹象表明,辽足请洋帅最终只是一个真实的谎言。

  从去年年末开始,程鹏辉若干次向媒体表达辽足新赛季肯定花巨资聘请外教、外教即将抵达辽足,然而时至今日辽沈广大球迷对外教仍是望眼欲穿。对于波兰名帅亚纳斯,程鹏辉给出的解释是亚纳斯只讲波兰语,而在国内难以找到翻译,因此辽足决定放弃亚纳斯,准备启动第二套方案,聘请其他外教。据悉,一位德国教练随时可能出任辽足外教。

  在国内难道真的不好请波兰语翻译?事实上,还是辽足聘请外教资金准备不足的结果。辽足前主帅唐尧东从辽足辞职时便扔下一句话,“辽足聘请外教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辽足在这方面不可能花费大资金,程总也为难。”辽足曾接触过三四名外教,包括前伊拉克主帅维埃拉等人,但终究还是因为资金差距太大没有成行。不久前,亚纳斯虽然来北京与辽足谈判,但是在个人待遇的关键问题上仍没有达成协议,因而亚纳斯甚至没有观看辽足的训练,直接返回了国内。

  虽然程鹏辉称辽足还可以找其他外教,但是肯定不会出大价钱。“一分钱一分货”,即使确定了外教也未必对辽足有帮助,况且联赛仅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将开战。种种迹象表明,从经济角度考虑,辽足今年还会依靠土帅打天下,执行主教练李争很可能被扶正。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