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报:中国女排输掉08第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晋江2月25日电记者苏畅报道:25日,中国女排在转战晋江之后,与古巴队进行了本次系列热身赛的第二场较量,结果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换上大部分替补的中国女排在第四局附加赛中不敌对手,输掉2008年的第一局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沿用昨天的首发阵容,古巴队也没有在首发上作出变化。虽然中国队员状态并不如昨天兴奋,同样情绪低落的古巴队的频频失误仍然让中国队以25比19、25比20和25比17轻松连下三局。在后两局附加赛中,虽然换上大部分替补的中国队以20比25输掉一局,决胜局仍然以15比13战胜对手。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员今天的表现“一般般”,整个队伍起伏大,先后上场的两名二传冯坤、魏秋月和主攻王一梅表现均不理想。其中冯坤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如昨天,陈忠和认为冯坤今天在机会球和传球节奏的把握上并不理想。此外赵蕊蕊在本场比赛中的命中率也并不高,不过另外两名老将杨昊和周苏红的状态则明显有所回升。陈忠和表示目前中国女排还需要在比赛中不断磨合,并提高每个人的个人能力。

  在被问及为何当晚的比赛中队员不够兴奋时,陈忠和坦言昨天的比赛取胜太轻松,所以导致本场比赛前队员自身的动员不充分。虽然与古巴队的这一系列比赛要先后在福建和浙江六个城市进行,但陈忠和并不认为赛程过于密集。“每天早晨上路,抵达比赛地之后适应场地,晚上就进行比赛。这也是一种锻炼。”陈忠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