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男足女足都在闹腾“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5:23  杭州日报

  实习生 朱佳宇 综述

  有时候胜利能掩盖很多矛盾,而一旦胜利的光环不在,矛盾就浮出水面。东亚四强赛,中国男女队说不过去的成绩让各种各样的矛盾浮出水面。

  中国队成为本届东亚四强赛红黄牌“大户”,不仅在国内引起强烈反响,东亚联盟也颇有微词。针对中国队在中朝之战中的粗劣表现,东亚联盟已经作出了追加1万美元罚款的决定。而在四强赛结束后,国足一个主力后卫则更语出惊人:“我们在场上动作确实有点大,可这是领导要求的,他鼓励我们狠狠地踢。”另外,足协方面始终没有对“谁对国家队全权负责”过多地表态,甚至有意模糊杜伊与福拉多的关系和位置,这让国足队员们感到困惑,甚至有人流露了对杜伊的不满排斥情绪。

  女足内部有矛盾不奇怪,但在女足0∶3输给日本后,“家丑”进一步扩大化。伊丽莎白在面对法国电视二台的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足很有基础,她们表现也很好,可就是队里有人老是同她过不去,制造矛盾,所以她有很大一部分精力都用在处理领队张建强制造的矛盾上,减弱了她对球队的训练。这一来,前阵子才被领导强行压下去的“迟到事件”引发的信任危机肯定又将被拿上桌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