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女排对抗赛第二场 中国队4-1再胜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女排对抗赛第二场中国队4-1再胜古巴

  2月25日晚,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0八年第二场对抗赛在侨乡晋江举行,中国队以四比一战胜古巴队。图为伤愈复出后的赵蕊蕊(左)和冯坤(右)在场上极为活跃。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中新社晋江二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黄瑶瑛)中古女排第二场对抗赛二十五日晚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以四比一战胜古巴队,在中古女排对抗赛中取得二连胜,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赛后向媒体表示,虽然女排今日的表现不如昨日,但还是比较满意。

  与首场比赛一样,中国派出主攻王一梅和杨昊、副攻赵蕊蕊和薛明、二传冯坤、自由人张娴的主力阵容。首局比赛古巴队发挥较为稳定,一度以十四比十一领先,这时陈忠和将刘亚男换下赵蕊蕊,之后两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中国队扣球连连得分,古巴队则在拦网失利及发球失误中,被中国队反超,最后中国队以二十五比十九赢得了第一局。

  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二十五比二十、二十五比十七连胜两局,为了达到锻练队员的目的,中古两队的队员打满了五局。

  为了给新人锻炼的机会,在第四局比赛中,中国队分别只保留了主攻王一梅和自由人张娴,第五局则只保留了杨昊和张娴。调整阵容的中国队开局并不顺利,在第四局中,首先是以二比五的比分落后于古巴队,之后虽然将比分扳平为十二比十二,但是在古巴队强有力的进攻下,中国队连连失利,比分一直落后于古巴队,最后以二十比二十五输掉了本局比赛。

  在第五局中,中国队的比分虽然一直领先于古巴队,但是差距并不大,最后以十五比十三险胜古巴队。

  陈忠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今日的表现不如昨日,有些球把握得不太好,攻传之间配合不够默契,但这是一个磨合的过程,主要还是让队员在比赛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他同时也对古巴队今日的表现表示肯定,认为他们在进攻和配合方面,比昨日要好,水平有所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