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福拉多仍在演绎“阿Q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唐元鹏)如果运气好,中国队本来可以夺取此次比赛冠军。这种纯粹的“阿Q精神”引来了记者阵阵笑声。中朝赛后,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继续了他的满意说法,至于他后悔的还能夺冠,许多人认为这是纯粹的臆想。

  “总体3场比赛,队员们每场都很勇敢、顽强,通过比赛我相信球队已经有了适应高节奏对抗比赛的要求”,福拉多谈道,“我们这次比赛缺乏运气,对韩国队比赛补时阶段,对手的一个越位球改变了比赛,如果是正确判罚的话,我们也许能够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国足8黄2红的“战绩”,成为媒体质疑的焦点,对此福拉多解释说:“我们在主场作战,还是卫冕冠军,而且场场都是硬仗,队员们有压力,所以在场上会表现得急躁。的确今天我们红黄牌多了一些,但我希望媒体、教练在球队内外部创造一个宽松环境,让队员轻松面对比赛。”

  本次比赛赛后各项奖项均与国足无缘,福拉多回应说:“我觉得我们应该获得最佳拼搏奖,在坚持攻势足球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勇敢,这也是吃牌过多的原因之一。”福拉多惟一的长处就是从不把失败的责任推到队员身上。输球如此赢球更加如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