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金报:火箭想找强援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5:1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就在西部豪强们纷纷引进强援之际,火箭没有显示任何寻求交易的迹象。他们打算以不变应万变,靠现有人马冲击季后赛。

  事实上,火箭总经理莫雷承认球队人员变动去年夏天已经完成:“我们仍在寻求提高球队实力的方法,但像去年夏天那样增加4名球员的做法是不可能了。”

  最近有媒体建议,火箭应该送走32岁的前锋维尔斯,因为他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如果火箭不答应他的年薪要求,他肯定会走人。但由于不会送走麦蒂或巴蒂尔这样的主力球员,火箭的交易筹码有限,不太可能引进重量级球星。“当你拥有一名新的主教练,一个新的战术体系时,球员们总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维尔斯坦言,“在过去的20多场比赛中,我们开始找到了方法,了解自己在阿德尔曼战术下扮演的角色。球队有两名全明星球员,在他们的身边还有许多优秀的家伙。在最近的连胜中,我感觉不错,我们有机会战胜联盟中的任何球队。”(友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