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晚报:女足又出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6:40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的一场艰难的胜利,不仅没有让球迷看到“内乱”的烟消云散,反而留下了一个难解的谜题:为什么教练席上没有守门员教练哈威的位置?

  18日晚的中韩之战,守门员教练哈威竟然“失踪”了,而一向发挥稳定的门将张艳茹似乎也失去了主心骨,被对手韩国队连入两球。在国际大赛中,守门员教练无缘教练席实在是罕见,教练席座位透露出何种玄机?是谁制定的教练席名单?

  其实,在赛前哈威并不知道教练席上没有自己的位置。到了场地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成了多余的人,一时愣在原地。领队张健强挽着哈威的胳膊,好生安慰了几句后,哈威才怏怏离去。

  教练席上,除去6名替补队员的座位之外,还有7个座位属于主教练、领队、助理教练、队医和翻译。18日晚这7个座位上坐着伊丽莎白、理疗师特瑞、助理教练弗雷德、王海鸣、领队张健强、翻译和队医孟兆金。正是理疗师特瑞占了哈威的座位。

  据悉,教练席名单是伊丽莎白和中方商议后作出的,不知道把独当一面的守门员教练放在看台上是何用意。

  又讯 首战2?3负于韩国之后,总教头杜伊对于中国男足的人员配备表示了不满。经过磋商之后,18日下午,中国足协紧急征调了北京国安的中场核心陶伟和山东鲁能的门将李雷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