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女足表现异常 伊莎要获民心还需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0  北京晚报

  也许是雨天场地湿滑的缘故,也许是此前的风波影响了队员,比赛中很多球员表现明显失常。一些国家队的中坚力量经常失误,导致韩国队在中国队后场获得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进攻机会。上半时刚开始,韩国队一次力量不大的长传,一名离球最近的中后卫原本可以把球拿下,再传给队友,但她却一直等着球慢慢滚向门将张艳茹,而这个时候球还在禁区外面。韩国队员乘机上前抢断后射门,险些攻破中国队球门。5分钟后,韩国队传球后出现失误,但一名中国队队员却回跑中收住了脚步,这样异常的表现就连韩国队员也没想到。类似这种情况昨天还出现很多次,韩国队的两个进球或多或少也都和这个原因有关。

  赛场出现的另一些异样情况也说明了部分球员目前复杂的心理:就在韩端攻入第一个进球后,竟然没有队员上前和伊丽莎白庆贺,反倒是伊莎自己主动与替补席上的中方教练与队员挨个握手。在韩国队反超比分后,站在场边的伊丽莎白目光呆滞,甚至她不怒反笑,嘴里念叨着什么,似乎是在质疑队员们故意表现不佳。从这些细节也可以看出,伊丽莎白想要获得民心还需要走很长的路。中国队异常的表现甚至惹恼了担任评球嘉宾的孙雯,赛后孙雯不满地说:“我没看到球队有什么进步。”

  (本报重庆永川专电)记者刘大伟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