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费德勒海宁皆成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北京时间昨晚,2008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和女运动员奖分别被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和比利时网球选手海宁拿走。

  在刚刚过去的2007赛季,费德勒赢得了包括澳网、温网和美网冠军在内的三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此外他在去年的法网比赛中获得了亚军。而在赛季末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中,费德勒也获得了冠军头衔,并连续四年年终排名第一。这是瑞士球王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荣誉,他也成为2000年劳伦斯奖设立以来首位四次获得这一荣誉的选手。而对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女将海宁来说,今年是她首度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在2007赛季,她获得了法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而在年终的马德里总决赛上她也最终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