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中国女足首战告捷击败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18日电(记者吴俊宽 刘卫宏)18日,中国队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以3:2战胜韩国队,取得了东亚女足锦标赛的开门红。

  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前锋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第三十二分钟时,韩端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但是她的左脚射门软弱无力,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队在前场左路踢出任意球,贸然出击的韩国队门将没有碰到球。埋伏在远点的中国队后卫袁帆将球传回中路,韩端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入网,先声夺人。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大举压上,但是后防不稳让她们付出了代价。韩国队前锋朴熙荣先是在第五十六分钟时利用反击机会头球将比分扳平,第六十七分钟时她又断下中国队后卫传球单刀赴会再下一城。

  落后一球的中国队没有慌乱,10分钟后就利用角球机会追平了比分。韩国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球打在门楣上弹下,埋伏在罚球区内的韩端机警地推球入网。第八十六分钟时,替补上场的郭月在罚球区内射门击中门楣,另一名前锋徐媛头球补射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依靠队长泽穗希终场前的一记吊射得手,最终以3:2击败朝鲜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