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新网:东亚四强赛国足2比3负韩国 继续不胜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在今日下午重庆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中国男足2比3输给死敌韩国队,延续22年不胜历史。

  由于对手韩国队3名在英超效力的队员缺阵,中国男足被寄予很大的期待,盼望能偶借主场之利战胜对手,但韩国队没能让中国队如愿。

  上半场,他们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压制住中国队。上半场第42分钟,韩国队长传球至禁区左侧,11号廉基勋得球后突破至底线处传中,门前的10号朴周永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宗垒飞入网窝。韩国队1-0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中国队表现与上半场判若两队,连续形成有威胁进攻。第46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杜震宇底线处传中,朱挺门前跃起甩头攻门,球打在门将郑成龙手上被弹出底线。中国队角球开出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禁区外的周海滨踢出一记世界波,球如出膛炮弹般直线飞入网窝。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1平。

  进球后的中国队士气高昂,第59分钟,中国队朱挺左路接球被放倒制造任意球。王栋假跑掩护后,杜震宇将球吊入禁区,禁区内埋伏的刘健抢在门将之前狮子甩头,将球送入对方网窝。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2-1,全场观众一片欢腾。

  但坚强的韩国队并不愿意服输,第64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主罚的10号朴周永右脚踢出漂亮任意球,球绕过人墙飞入球门右上死角。韩国队将比分扳为2-2平。

  重新回到平局之后,中国队在场面上略显被动。80分钟,中国队调兵遣将,用姜宁和李彦替换下刘健和杜震宇。第86分钟,韩国队13号朴源载主罚任意球,16号郭泰辉头球攻门,门将宗垒出击失误,球眼看要越过球门线时被后卫救险解围。随后,韩国队角球开出,球员抢点攻门球进,但被裁判判罚冲撞门将无效。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第90分钟,中国队后防线出现失误,16号郭泰辉停球后从容起脚抽射,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韩国队将比分反超为3-2。9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遗憾的以2-3负于韩国队,继续书写着逢韩不胜的历史。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国家队(442):1-宗垒;3-孙祥、5-李玮峰、18-徐云龙、2-张帅;8-杜震宇(79分钟,14-李彦)、15-刘健(80分钟,21-姜宁)、16-周海滨、6-王栋;7-曲波、11-朱挺。

  韩国国家队(343):18-郑成龙;4-赵容亨、15-郭熙柱、16-郭泰辉;2-李宗珉、3-赵源熙、5-金南一、13-朴源载;7-李相湖(74分钟,22-高基渠)、10-朴周永、11-廉基勋(64分钟,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